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限量100輛180秒殺完畢,TOYOTA GRMN iQ Superchanger魅力十足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8/27/2012星期一)
雖說iQ在TOYOTA的銷售車款中算是失敗的作品,然而在改裝界可是搶手貨,像是由GRMN操刀、全日本限量100輛的TOYOTA GRMN iQ Superchanger,居然在三分鐘內被搶購一空,這可是要比2009年第一代的一週要快上許多!

全名為Gazoo Racing-Meister of Nurburgring、由TOYOTA已故首席測試車手成瀨弘主導成立的GRMN,在2012年7月正式於日本開賣TOYOTA GRMN iQ Superchanger,售價日幣355萬圓(約新台幣133萬元)的限量100輛餘180秒內銷售一空,到底這輛小車有什麼魅力,居然可讓車迷如此瘋狂?

外觀以素雅白色塗裝亮相的TOYOTA GRMN iQ Superchanger,換上GRMN打造的空力套件,包括前引擎蓋、前後保桿與寬體套件,搭配碳纖維材質的前下擾流、側裙、後下分流器與後尾翼,並換上16吋ENKEI鍛造鋁圈與195/55R16配胎、可降低車高的競技懸吊系統與強化制動系統;車內則換上跑車座椅、跑車方向盤加上可顯示增壓壓力、油溫與水溫的中控台三環錶,競技氣息十足。動力搭載1NR-FE 1.3L直列四缸引擎再加上機械增壓系統,並換裝大型中冷器與運動化排氣系統,可輸出130hp/5200rpm最大馬力與18.kgm/4400rpm峰值扭力,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,極速可達200km/h。或許是TOYOTA GRMN iQ Superchanger在可愛中帶點殺氣,且又能同時兼顧荷包和樂趣,才會讓日本民眾趨之若鶩。

只是在種景氣之下,能拿出一大筆錢購買TOYOTA GRMN iQ Superchanger,想想應該非富即貴,不然就是閒錢太多沒地方花,否則怎麼可能三分鐘完售,這種速度和熱水泡碗麵沒什麼兩樣!


 
 
TOYOTA 美日/豐田IQ
日期
 
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