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16紐約車展搶先報:換品牌,再來!TOYOTA C-HR Concept還是概念樣貌  
AUTONET記者:張振群(03/22/2016星期二)
當北美TOYOTA尚未宣布停止營運SCION品牌時,曾在2016年底特律車展發表C-HR Concept概念車。順著2012年巴黎車展問世的C-HR Concept概念車,經過2015年IAA法蘭克福車展、2015年東京車展,以及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量產確認後,C-HR將會是TOYOTA品牌中,首款都會Crossover作品,並定於2016年底開始銷售。

同屬重點銷售區域的北美市場,未來C-HR當然也不會缺席,並與NISSSN Juke、MAZDA CX-3、HONDA HR-V等車相互競爭。只是令人疑惑的是,即將到來的2016年紐約車展,TOYOTA並不會運來日內瓦車展上的量產版本,仍是以C-HR Concept概念車稱之,不過品牌將從北美首次亮相的SCION,改為大家熟悉的TOYOTA。

推斷美規版本仍尚未準備就緒,可能採用歐規C-HR版本亮相,再掛上Concept概念之名,畢竟兩地法規不同,車輛外貌可能會有所調整,無法直接將歐規車型搬上檯面。而北美TOYOTA也提到,C-HR將會在2017年春天以2018年式車型開始銷售,補強TOYOTA在美國市場的產品線外,亦建構更完整的休旅陣容。

由於C-HR導入美國銷售時間還早,因此現在也無法確認會採用哪種動力。而歐規市場除節能取向的1.8L Hybrid複合動力系統外,全新開發的1.2L渦輪增壓引擎,並可搭配6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統,為各界矚目的新動力選項。當然,2.0L自然進氣規格也在名單中,相信就以美國汽車市場的習性來說,此規格在美國勝出的機率比較大。


 
 
TOYOTA 美日/豐田概念車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