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Camry TS-01澳洲最熱門的運動房車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03/18/2005星期五)
在台灣,TOYOTA Camry定位為一輛豪華取向的中大型房車,不過在澳洲汽車市場,由於消費習性與國內大不同,加上當地買家喜歡具個性化的運動房車,澳洲豐田日前便推出一款稱為Camry TS-01的運動式樣車款!

以豐田2005年參加F1的兩位冠軍車手Trulli與Schumacher的姓氏第一個字母為名,推出今年第一款運動式樣版本的Camry,希望藉此可以提升該車款在當地的形象與知名度,除了沿用原有澳規車較具運動風格的設定之外,澳洲豐田更利用當地性能改裝團隊的資源,針對原有車上所搭載的3.0升VVTi引擎加以升級,導入由TRD提供的機械增壓系統,調校之後將最大馬力提升到251hp的境界,叫原有車系的最大馬力提升近三成!

此外,TS-01更具備達到32.6kgm的峰值扭力,大幅提昇中高速行駛時的再加速力道,另外TRD更重新打造了專屬的車身空力套件,以及包括車頭水箱罩等配件,馬上讓Camry TS-01搖身一變成為一輛不折不扣的Sports Sedan!

當然,換上全新的車身套件之後,原廠也將全車的配胎升級為尺碼225/40R18的 Michelin Pilot Sports跑胎。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amry
日期
 
11 12前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