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生日快樂!TOYOTA Corolla四十歲啦…  
AUTONET記者:明以(09/05/2006星期二)
不久之前,台灣的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,在Corolla Altis的廣宣訴求中,告訴大家全球的Corolla銷售總量已經超越三千萬!

不過,最近全球各地的TOYOTA分公司或代理商,都準備要慶祝Corolla另外一個新的里程碑,也就是誕生40週年慶!

1966年十月,第一代的TOYOTA Corolla正式誕生,四十年後,2006年全球已經有超過16個國家都在生產Corolla車系,也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單一車系之一,更是日系車中無人能及的銷售冠軍!

光是2005年,全球就生產超過136萬輛Corolla,截至六月底為止,全球也生產超過3160萬輛Corolla,相當於過去40年以來,每天全球有超過2160輛 Corolla誕生,每小時有90.1輛Corolla來到這個世界上!

誕生40年來,TOYOTA Corolla就有36個年頭成為日本境內單一車系的銷售冠軍,而且1980年代的T Coupe (就是大家熟知的AE86),更成為頭文字D這個賽車漫畫中的主角,進而名聞全球!



 
 
台灣車壇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