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環保勁裝,日本TOMMI KAIRA發表第三代Prius專屬套件!  
AUTONET記者:蔡志宇(09/30/2009星期三)
儘管節能車款是當今車壇最具商機的產品,不過比起這樣的商機,改裝領域的知名大廠還是偏愛另一個極端來保持熱血;然而在日本,由於有TOYOTA這樣以環保車型聞名世界的品牌,連帶著也讓日本改裝廠有更多的機會朝環保車款下手,像是日本老字號的改裝廠TOMMI KAIRA除了以改Skyline或是Impreza為樂之外,日前也別開生面的推出了最新第三代Prius改裝作品。

幾個月前,相同為日本改裝廠的MODELLISTA也推出了Prius的空力套件,不過本次TOMMI KAIRA的作品可是另一種層次的表現,像是車頭保桿下方的加大進氣口,是以AUDI R8為概念打造,搭配上更接近地面的下擾流翼、更加犀利的側裙與全新後保桿,TOMMI KAIRA並且將代表環保的藍色TOYOTA標誌取下,讓空力套件的狠勁更為完整。

而可能要讓車迷失望的部分,TOMMI KAIRA對於第三代Prius的動力系統式絲毫未改,主要是要保持Hybrid動力的環保特質,並且僅針對空力套件的提升是相當簡便;也因此在日本改裝市場其實也慢慢的開始有所謂〝eco-tuning〞的作品正在進行中,像是KENSTYLE,就已經著手開發Prius或是HONDA Insight專屬的套件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Prius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