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開發代號010L,TOYOTA新Vitz一月問世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11/16/2004星期二)
已經進入產品週期的TOYOTA熱賣車款Vitz,以小巧高經濟性獲得日本消費者的認同,其所衍生的車款堪稱全球第一,不過根據消息指出開發代號010L的新一代車型,即將在2005年1月初正式發表。

這次全新改款的Vitz,依舊具備渾圓可愛的外型,原廠為了增加銷售量,將以百萬日幣即可購得為出發點,除了物超所值外內部空間較現行款更為寬敞,外型設計則會令全世界同級競爭對手汗顏。新Vitz將搭載一具代號1KR-FE2K直四1.0升引擎,擁有25km/l的優異經濟性,而4.4m的迴轉半徑亦是一大特色,至於變速系統則採用最受歡迎的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。至於現行的1.3升2SZ-FE可能會從產品線消失,原本強調性能的RS,仍搭載1.5升1NZ-FE引擎,4WD系統則可能成為1.3升的選配。

另外,原廠正在考慮將代號2ZZ-GE的1.8升引擎裝在新Vitz上,動力輸出一舉上升至180hp,搭配6速手排變速系統後極速可達210km/h;目前只知該車型將以Vitz TMG為名上市,推出日期則為2006年1月。屆時若Vitz TMG在歐洲上市,勢必會造成當地小鋼砲非常大的衝擊。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Yaris / Vitz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