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Tundra再度召回  
AUTONET記者:Trista(08/11/2006星期五)
最近TOYOTA的車似乎不是很順利,除了昨天報導過的Sienna面臨召回之外,而TOYOTA旗下一款皮卡Tundra也面臨召回。

起因在於美國國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(NHTSA)接到142起事故報告,因為前懸掛系統中的球型軸承出現問題,並且2/3發生四輪驅動的車型當中,目前將主要針對2003年至2004年的Tundra車型做召回,大約涵蓋219,522輛Tundra。

其實在去年,Tundra車款就曾經被召回,而且是一次召回Tundra、Tacoma、Sequoia和4Runner SUV車型四款車型,全都是因為前懸掛系統中的球型軸承出現問題,如今面臨再度召回,而之前AutoNet曾報導今年秋天2007年式將投入美國市場,看來如果沒有好好消毒一番,消費者陰影可能還會存在;TOYOTA發言人表示TOYOTA目前正配合NHTSA做調查。



 
 
TOYOTA 北美/豐田Tundra
日期
 
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