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Tundra推出「長床」版!  
AUTONET記者:明以(09/21/2006星期四)
身為新一代北美TOYOTA貨卡車款的代表作,去年剛剛推出就締造相當不錯銷售實績的TOYOTA Tundra車系,最近原廠更針對當地市場的多元化需求,推出所謂加長貨台版本!

為了滿足北美龐大的貨卡市場,除了原有的單廂(Regular-Cab)與雙廂(Double-Cab)車款之外,原廠決定推出具備更大載貨空間與重量的「長床」版車款,而且也是單廂與雙廂兼備,為了提供貨台更大的載貨容積,後方貨台的面積達到2479X1686mm,提供更大的承載面積,除此之外也同樣提供木床與鐵床兩種配置,讓不同行業與需求的買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車款。

當然,TOYOTA這樣的作法,無非是為了要挖GM與FORD以往獲利最大的貨卡市場,由於以往兩大車廠最強與獲利最高的級距幾乎全為商用多功能貨卡,在TOYOTA積極邁向世界第一的同時,為了擴大在北美市場市場佔有率,當然這樣的多功能貨卡,不僅可以讓自己在當地的商用車市場逐步站穩腳跟,也等於向北美消費者宣示TOYOTA更加地美國化啦!



 
 
TOYOTA 北美/豐田Tundra
日期
 
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