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Small>Big!TOYOTA Yaris不可小看上市  
AUTONET記者:Trista(11/09/2006星期四)
TOYOTA Yaris不可小看上市
當之前電視廣告以Small>Big的TOYOTA Yaris前導廣告出現在電視螢幕,並且大力宣傳著今晚的Yaris趴體,就有不少台灣消費者引頸期盼。


強烈歐洲都會風格的Yaris
1999年第一代Yaris在歐洲誕生,憑藉著運動化的歐風造型、前衛設計感內裝、空間配置、座椅變化、敏捷操控性、先進動力科技及優異撞擊防護車身設計…等商品特點,隨即拿下2000年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。而該車型也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,獲得市場一致好評。

在TOYOTA評估台灣消費者,對於汽車的需求越來越不同於以往傳統的三廂式車型後,決定引進Yaris,希望為台灣今年低迷的車市,刺激買氣;本次在台灣發表的Yaris是以1999年第一代為基礎的最新第二代車型。

Yaris是TOYOTA第一輛國產化五門都會型掀背車,充滿著強烈歐洲風格,有著優異操控性、極佳安全性與省油特性,更有著符合都會人使用的彈性空間,再加上TOYOTA品牌帶給消費者高度信賴的質感。

TOYOTA希望這輛擁有來自歐洲強烈風味的Yaris,對台灣消費者而言,擁有Yaris是一種驕傲,所以「My proud compact」將是TOYOTA對台灣消費者的主要溝通內容,TOYOTA預計Yaris的誕生將創造出一個前所未有的高質感掀背車市場。

全新Yaris提供三個級距供消費者做選擇,另外有26款原廠配件供消費者自由選配,三個級距的建議售價分別為,Yaris 1.5E為49.9萬,Yaris 1.5G為54.9萬及Yaris 1.5S為58.9萬,即日起,全省和泰汽車所屬全國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,有興趣的網友除了可以親臨TOYOTA各營業所,感受Yaris讓人無法小看的風範外,Yaris官方網站(www.yaris.com.tw)則提供網路小遊戲,提供網友機會成為Yaris車主。


令人驕傲的My proud compact
提供優異的空間配置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Yaris / Vitz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