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:LEXUS計畫再推出二款油電混合新車!  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28/2008星期三)
看來TOYOTA-LEXUS真的是玩Hybrid玩上癮勒….

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外電消息指出,在目前GS450h、LS600h與RX400h之後,LEXUS計畫將在明年初舉行的200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,再度發表全新的油電混合動力新車,而且是獨立於目前LEXUS旗下乘用車系之外的全新產品!

由於全新一代TOYOTA Prius預計也將在這個場合舉行全球首演,所以其中一款掛上LEXUS品牌發表的全新油電混合動力新車,便是以新一代TOYOTA Prius為基礎的升級版本,不過這款新車在產品方面當然也會因應LEXUS的品牌定位予以升級。

此外,這款以全新一代TOYOTA Prius(以現行Corolla平台打造)為基礎衍生的全新入門LEXUS油電混合動力新車,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原廠代號為2ZR-FXE1.8升汽油直列四缸引擎,搭配全新世代的第三代THS進化版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,以及全新研發的鋰電池系統,未來建議售價約在三萬美元左右(約合新台幣91.47萬元左右)

另外還有一款全新的LEXUS油電混合動力新車,將以現行TOYOTA Camry平台, 這款新車將採用Crossover產品設定,並且具備類似於轎旅車的空間機能,這款新車將在2011年正式問世,並且同樣以LEXUS最大單一市場北美為主要目標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Prius
日期
 
11 12 13 14 15 16前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