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將外銷美製Tundra與Sequoia至中東銷售!  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11/10/2008星期一)
2009年式TOYOTA Tundra全尺碼商旅貨卡車系。
不久之前,我們曾經報導過,位於北美的 TOYOTA 整車廠,鑑於目前北美因為金融危機影響大眾消費意願,所以原廠決定將充分利用現行北美整車廠的產能,並且可以將當地所生產的美規全尺碼商旅貨卡或是SUV外銷至其他市場銷售。

2009年式TOYOTA Sequoia全尺碼多功能運動休旅車。
這項計畫已經有後續的發展,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,經過日本原廠與北美當地整車廠的評估,最快在本月底這項充分利用產能的整車外銷計畫就可以實現,而且第一個外銷市場就是中東,其後包括也將外銷至拉丁美洲市場,中東市場尤其對於北美製造的越野 SUV擁有極高的消費意願與興趣,目前GM集團也在當地以 GMC 品牌名義建立專屬銷售通路,在當地銷售北美製造的各種尺碼的商旅皮卡或越野SUV新車。

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, TOYOTA北美分公司已經與位於中東地區的總經銷達成一項協議,當地經銷商將保證新車訂單數量,以維護現行TOYOTA北美卡車廠編制內職工的工作權益,這樣短期內該廠也無須因為當地市場景氣不佳進行裁員的動作。

由雙方簽訂的合作計畫即日起生效,最快第一批外銷中東市場的全尺碼美規SUV與商旅新車,將在 12月下線後正式裝船外銷至中東,截至目前為止,位於中東地區的TOYOTA總經銷已經向北美整車廠下訂達到1.5 萬輛的2009年式 TOYOTA美規 Sequoia與Tundra新車,而南美總經銷也先行訂購約150輛的TOYOTA Sequoia與一千輛的Tundra新車,其中Sequoia新車將由位於印地安那州的Princeton整車廠負責生產,另外全尺碼商旅貨卡新車Tundra則將由位於德州境內的San Antonio整車廠負責生產。


 
 
TOYOTA 北美/豐田Tundra
日期
 
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