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09聖地牙哥車展搶先報:TOYOTA Tundra Work Truck Package粗重首演!  
AUTONET記者:蔡志宇(12/26/2008星期五)
雖然2009年式Tundra車系家族成員包括Tundra Regular Cab、Tundra Double Cab、 與頂級車型Tundra Crewmax,不過就Tundra車系是TOYOTA在北美汽車市場銷售的最大型貨卡而言,進行粗重承載對工作卡車應該是司空見慣;於是TOYOTA北美決定在12月31日至1月4日所舉行的聖地牙哥車展中首度展出Tundra Work Truck Package。

就像是任何優秀的工作用貨卡的特性,Tundra Work Truck Package版本將外觀所有的同車色烤漆材質換成了黑色塑料,包含前後保桿與水箱罩,並且水箱罩也由三片式改成雙柵式設計;車側後照鏡改成手動調整,後車室板凳型座椅材質調整為可拆洗的乙烯基聚合纖維,再加上橡膠地墊與黑色塑料飾板,相信會讓貨卡駕駛沒有太多舒適的內裝感受而專心工作。

車型比照標準版的Tundra,除了提供Regular Cab與Access Cab兩種車型、長或短版的貨板與V6或V8引擎選擇之外,巡航控制與Keyless也是相當實用的標準配備;Tundra Work Truck Package比標準版的Tundra車系便宜550至665美元之間;雖然這不是TOYOTA在聖地牙哥最優的首演,不過TOYOTA將以Tundra Work Truck Package探出商用車市場的商機。


 
 
TOYOTA 北美/豐田Tundra
日期
 
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