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東京車展搶先報─TOYOTA i-swing隨心所欲輕鬆行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10/12/2005星期三)
隨著時代演進,個人化載具的發展始終沒有停過,在本屆的東京車展中,TOYOTA將展出名為i-swing的先進個人載具,讓大家對未來充滿無限的遐想!

以外型來看i-swing有如SEGWAY的放大進化版,但i-swing具有可收折的輔助第三輪,而完整的全椅背以軟質塑料與織布將人體緊緊包覆,人員可以輕鬆的倚靠坐於車內,並以左右兩側的操控桿操作車輛,此外人員膝蓋前方亦擁有保護護板,並覆以LED燈光面板,車尾椅背部份也採相同的設計,可發出繽紛的色彩與圖形變化,駕駛也可依現在的心情自由變換圖形與顏色。

諸如i-swing等個人化載具的發展,主要是增進人們於短距離通勤的便利性,人們可藉由將個人化載具與大眾運輸系統相結合,減少都市的車輛數目,降低早已嚴重的都市擁擠現象,但個人化載具發展至今,仍舊無法大量上路,可見要短時間內改變人們的通勤習慣並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
 
 
TOYOTA 美日/豐田概念車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