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打倒Odyssey?TOYOTA Zio即將現身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3/05/2007星期一)
對於TOYOTA來說,HONDA Odyssey等於是打不倒的怪物,因為實力太過堅強,所以總要想個因應對策,不能老是處於挨打局面。

所以在TOYOTA內部以「打倒Odyssey」為開發目標的新車款,即將在2007年九月問世,並以Ipsum後繼車身份誕生,但為了提升產品質感與等級,名稱將冠上Mark X,這等於是Mark X系列的一份子,其實兩者間並沒有任何關係。

全名為「Mark X Zio」的新七人座休旅車,其基礎來自2005年東京車展概念作品FSC,超過4700mm車長與Estima共用的FF底盤平台結構,其實和Mark X的FR底盤沒有關連,只不過Zio鎖定的目標客層為40-50歲人士,對Mark X與Crown情有獨鍾,為了吸引這群假日與好友打高爾夫球的車主,遂將Zio列在Mark X車系裡。

動力上除了TOYOTA主力的直四2.4升外,Zio可能還會搭載3.5升V6引擎,至於真相如何,就等第四季正式發表了。


 
 
TOYOTA 美日/豐田概念車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