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集結洛杉磯駕駛智慧的TOYOTA RLV  
AUTONET記者:Trista(11/29/2006星期三)
洛杉磯車展設計挑戰賽,將在今天和明天通通報給你,由各大車廠設計室公佈的設計車款,可能不是很真實,但是他代表一種視野,一種想像空間,至於你要怎麼想像設計工作室設計出來的概念車,那就自由行駛囉!

由CALTY設計研發中心的Kevin J. Chun設計師,獨自一人設計的創意設計概念車款TOYOTA RLV,將要針對於符合洛杉磯生活型態的環保概念車,因為洛杉磯市的交通繁忙,交通繁忙最容易塞車,出現走走停停的狀況,在這樣的狀況下,可說是最耗油的時候。

所以Kevin J. Chun在設計這輛概念車中,最主要的設計概念著重在分割的動力來源,第一個動力來自於人力踏板,最高時速為8km/h,最適合處在塞車車陣走走停停的狀況;第二個動力來自於車身後方電動馬達,最高時速可達120km/h,而且由人力發動的動力將可回傳至電池。

這輛概念車總共有一前一後座位,並且全車使用鋁合金打造,將使車身輕量化,所以當駕駛清踩踏版的時候,不僅可以方便在走走停停的車陣中行駛外,還可以在石板路、人行道或者海灘,讓駕駛與乘客輕鬆享受屬洛杉磯風情的生活方式;這樣的車身狀況是符合低速行駛的時候,設計師同樣設想到在高速行駛狀態下需要的車身穩定,所以當高速行駛時,可以利用獨特的伸縮車軸,加寬車身幫助車身穩定。


 
 
TOYOTA 美日/豐田概念車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