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1 / X概念小車將於2011年量產完成?  
AUTONET記者:蔡志宇(10/28/2008星期二)
曾在2007年於東京車展首演的TOYOTA小型概念車1 / X在日前傳出最新的消息,將使用現行iQ的平台於開始量產,並且預計於三年後在2011年的東京車展展出輛產車型後,隨即以小型多功能敞篷跑車姿態上市,屆時TOYOTA也可能將下一世代的Yaris minivan車型一併推出。

TOYOTA小型概念車1 / X在日前傳出最新的消息,將使用現行iQ的平台於開始量產。
日本媒體也同時指出,1 / X極有可能會搭載TOYOTA新一代的Hybrid技術,以不到4000mm的車長成為旗下Hybrid雙動力最小的車型,100km的駕駛只需2.27公升的油耗;另外也有消息指出TOYOTA為了降低生產成本,仍不放棄在2011年中前完成NiMH(鎳氫電池)的研發,不過專家也認為鋰電池科技才是發展的趨勢,屆時TOYOTA的發展還有待觀望。

1 / X極有可能會搭載TOYOTA新一代的Hybrid技術,以不到4000mm的車長成為旗下Hybrid雙動力最小的車型。

 
 
TOYOTA 美日/豐田概念車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