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13 SEMA改裝車展報導:最終特仕,TOYOTA FJ Cruiser將於2014年底停產  
AUTONET記者:張振群(11/07/2013星期四)
眼花撩亂的SEMA改裝車展,不少人的目光應該都停留在改裝車上。不過TOYOTA在今年專為FJ Cruiser推出了Ultimate Edition限量特別版,即便是為了迎合SEMA所推出話題性車型,但原廠卻進一步表示FJ Cruiser已經確定將於2014年底停產,結束為期長達7年的產品銷售週期。因此這也是FJ Cruiser的最後告別作。

很剛好2006年FJ Cruiser問市之際,也是選在當年SEMA改裝車展上發表,因此這次TOYOTA在此推出最終特仕版本正好讓FJ Cruiser有個美好的結局。至於FJ Cruiser Ultimate Edition限量特仕車代表著TOYOTA對於FJ Cruiser「The toughest and most capable FJ ever」(永遠最堅韌、最有實力的FJ)的感謝心情,這款車預計在2014年2月推出市場販售,總配額數量僅有2500輛而已。

不過FJ Cruiser Ultimate Edition限量特仕車只針對4WD車型推出,並沒有2WD車型可選。因為此版本標準配備了主動牽引力控制系統(A-TRAC),智慧型越野緩進系統(Crawl Control),車輛防滑控制系統(VSC)以及電控後差速器鎖定等功能,對於FJ Cruiser的越野定位來說相當受用。

車輛外觀方面FJ Cruiser Ultimate Edition限量版採用特殊的Heritage Blue藍色車漆來塗裝,並搭配顯眼的白色水箱護罩與消光後視鏡、保桿以及車門把手等。亦有FJ Trail Teams徽章、車頂行李架、16吋TRD Gunmetal bead lock輪圈與BF Goodrich全地形專用胎、後雨刷器等。內裝方面則增加類金屬內裝飾版、電動後視鏡、巡航系統、真皮包覆方向盤、倒車顯影、115V/400W插座等配備。不過現在TOYOTA仍尚未公佈FJ Cruiser Ultimate Edition的正式售價。


 
 
TOYOTA 美日/豐田舊款車
日期
 
1 2 3 4 5 6 7